【叶王】国家队狼人杀

tag仿佛凝固,来撸个段子。可能需要戴着cp滤镜食用。

座次:1号黄少天  2号肖时钦  3号叶修  4号张新杰  5号孙翔  6号王杰希  7号唐昊  8号李轩  9号喻文州  10号方锐  11号张佳乐  12号周泽楷

四民四狼四神(预言家、女巫、猎人、丘比特),狼人屠边,第三方屠城规则。

预言家视角。

-------------------------------------------------------

 

张佳乐此时是懵逼的。

首轮竞选八个人抢警徽,在他之前已经有四人声称自己是预言家,其中三个报验人给叶修发了查杀,另一人正是叶修自己——他给警下未参与竞选的王杰希发了查杀。

此时作为真·预言家的张佳乐本神深深觉得大家都是乱玩的。

我靠这么多人全部上警悍跳预言家你们要不要这么豪放啊!而且悍跳的加被查杀的五个人全是大心脏你们狼队配置高得离谱啊!还有法官你是耍我的吧,你刚才明明告诉我叶修是好人为什么他上来就跟我悍跳啊!居然还查杀王杰希你们日常秀恩爱改成相爱相杀模式了是吧!

张佳乐用怀疑人生的眼神看向了法官苏沐橙,得到了联盟女神一个鼓励的笑脸。

张佳乐最终理直气壮地拍了桌子直面惨淡的幸运值:“我才是真预言家,昨晚验人无惊喜,3号叶修金水。明晚验警上跟我对跳预言家的人——全是心脏还能不能好了,楚云秀你发牌的时候绝对动了手脚吧——除了叶修金水之外肖时钦张新杰喻文州都很值得验啊……”

眼一闭心一横决定杀熟,“就新杰吧。我估计明天我大概会死应该没有第三次验人机会了,新杰是好人的话警徽留给新杰,否则留给叶修。就这样吧,过。”

叶修举手:“退水。”

肖时钦举手:“退水。”

到周泽楷发言,他抬头看了一圈,眼神在叶修那里多停留了一会儿,似乎有点欲言又止的神色,“相信张佳乐,退水。”

接着又是一拨人退水,警上仍然竞选的只剩喻文州和张佳乐两人。

苏沐橙:“现在警下未竞选的黄少天、王杰希、唐昊、李轩开始投票。”

“张佳乐全票当选,昨夜平安夜。现在警长右边12号周泽楷开始发言。”

周泽楷:“……嗯……我是好人。”

黄少天仿佛憋了很久,周泽楷话音一落就迫不及待地开口:“虽然是队友但以我对队长心脏程度和对张佳乐智商的了解我觉得张佳乐的上警发言还是很诚恳很有可信度的,虽然队长的发言也很好,但是张佳乐的脑子比较不像是会玩套路的悍跳狼所以我选择相信张佳乐。而且队长你在警上刚着不退水这个行为真的很像狼啊我实在没办法替你说话了。叶修是金水不用说了,肖时钦退水很快我觉得可以再留一轮观察观察,张新杰在警长的验人顺序里也暂时不用说了明天自然见分晓,这轮我倾向于票队长具体投谁等会看看警长归票吧,算了还是别看警长归票了就张佳乐这水平估计被后面几个心脏忽悠忽悠就找不着北了,我就投队长了。”

“哦对了还有还有,周泽楷刚才看叶修那个眼神很不对啊,他肯定是吃信息的至少他夜里肯定睁过眼认识叶修了但他什么都不说这很可疑,非常可疑。”

“嗯我说完了。”

肖时钦又等了两秒确定他是真的说完了才开口:“我先表表水。我在警上第一个发言,没有任何信息,发叶修查杀是为了诈他身份——毕竟真的很值得诈。其他的我认同黄少。”

叶修:“我是金水我最大。小肖的动机可以理解,张佳乐你不用验张新杰了发我查杀的肯定是狼,反正今晚平安夜明天你肯定得死了就别浪费机会了,你验王杰希吧这个大小眼怎么看怎么可疑。”

张新杰:“刚才警上叶修跳预言家查杀警下的人,我觉得很没有可信度十分乱来,所以发了他一个查杀。要验我也没关系,不过最好还是不要浪费这一次机会。”

孙翔:“我觉得叶修的态度很不端正不尊重游戏,建议警长把他票出去。”

唐昊、李轩等团员表示附议。

喻文州:“很明显场上这么多人不管是好人还是狼人全都站边张佳乐,我这样一张两边阵营都不要、一个队友都没有的牌居然能被打成是狼人,我只能说新手光环确实很了不起。另外周队这么不爱说话的人居然上警竞选了说明他肯定是有身份的,但不像坏人。”

方锐:“喻队你这个发言之前我还存疑,现在毫无疑问你就是狼了。你这明显是在告诉狼队友周泽楷是神牌下一个要刀他呀。”

张佳乐:“该说的你们都说差不多了,警徽流不变叶修你再满嘴跑火车我就代表团员把你票死。这轮归票喻文州。”

投票之后喻文州出局。他环顾一圈,略惆怅地留下了遗言:“没什么好说的了。”

天黑请闭眼。

苏沐橙:“天亮了,昨夜双死,周泽楷、孙翔死亡。”

孙翔幽怨地看了看了法官一眼,默默离开桌子站到一边观战。

“没有遗言。从警长右边开始发言。”

方锐:“到了我这个强民来carry你们的时候了。很明显了,第一天晚上狼人刀的是叶修,周泽楷是女巫救了他,昨天喻文州的发言就是在告诉狼队友这个信息。周泽楷也知道自己暴露了所以在死之前毒死了喻文州的队友孙翔。现在场上死了两狼一神,我们好人赢面还是很大的。”

李轩:“首刀加首验,不愧是叶神啊。”

唐昊:“我觉得方锐的猜测不一定是真的,需要喻文州提示的狼队友并不一定就是孙翔啊。”

王杰希:“不是他那是你吗?孙翔上轮无脑怼叶修的发言很不好,肯定是有身份的牌而且身份不小。我不认为他是强神,所以应该是狼。这轮票谁我听警长验人。”

张新杰举手:“自爆。”

苏沐橙:“4号张新杰狼自爆,直接进入黑夜。”

当夜,张佳乐验了个数字六。苏沐橙比了个大拇指向下的手势,笑得十分开心。

天亮了。

“昨夜张佳乐死亡,没有遗言。请警长移交警徽。”

张佳乐很不情愿地把警徽给了叶修。

“从死者左边1号黄少天开始发言。”

黄少天:“张佳乐昨晚肯定验了人了,但他还是把警徽给了叶修,说明昨天他验的肯定是个查杀。上一轮发言里,方锐话最多实力带节奏,轩哥划水明显,唐昊发言也很差了,王杰希话里话外暗示自己是强神,都很值得一验啊是谁呢是谁呢。”

“不过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会验方锐吧——一介草民刷什么存在感啊神和金水都在的时候哪里轮得到一个暴民带队,而且我们这是个丘比特的局啊是有恋人存在的,你凭什么一口咬定孙翔是被毒死的不是被连坐死的啊。越想越觉得你很可疑啊,这轮我就投你了。”

肖时钦:“这次我赞同黄少,方锐确实很值得被验。”

叶修:“还有一种可能性,方锐其实是女巫,孙翔是被他毒死的,为了不被刀所以猥琐地让周泽楷顶了自己的身份,所以他知道这两个人不是作为恋人被连死的。”

王杰希:“而且方锐的发言确实一直是在帮好人找狼人的。现在四狼里大概率死了三狼,最后一狼应该是在第一轮没有竞选的李轩和唐昊里。也有可能方锐的毒泼错了人,他们俩都是狼。”

唐昊:“你们俩夫唱夫随的还能不能好了……我是个民牌,现在场上应该至少还有两民甚至三民,拿我抗推也行。”

李轩:“叶神王队这配合打的太晒了,你俩才是恋人吧。虽然抗推我也没意见,但是肖队作为战术大师居然没有自己的分析这点很失水准啊,再加上第一轮警上给叶神发查杀的行为,这一轮我觉得应该是出肖队而不是我和唐昊的轮次。”

方锐:“对对对肖时钦你太可疑了,黄少天整个一暴民胡说八道你居然还赞同,最后一狼肯定是你,叶修大大票他准没错了。”

警长叶修归票2号肖时钦。

“2号肖时钦出局,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昨夜8号李轩死亡,请死者右边7号唐昊开始发言。”

唐昊:“居然还有一狼……肖时钦不是狼?我有点混乱。”

王杰希:“排除法。叶修是预言家发的金水,我是没人来反的猎人,方锐应该是女巫,还剩黄少天唐昊一民一狼。幸福二选一。”

叶修:“还有可能我的判断错了,方锐其实不是女巫,周泽楷孙翔其实是恋人死的,方锐玩了一个反套路。”

黄少天:“肯定是这样的老叶你真是老眼昏花了居然被他绕进去了,还是本剑圣英明一眼就看穿了猥琐方的本质你就乖乖受死吧。”

方锐:“黄少天你很嚣张啊!警长你看他这个狼人都蹬鼻子上脸鄙视你智商了这能忍?不要怀疑自己啊叶修大大我真的是女巫这轮把我票死之后明晚黄少天再追一刀就输了,这时候不能犯糊涂啊!”

苏沐橙:“请警长归票。”

叶修悠悠然伸出一根食指。(黄少天:“我靠!”)

“请投票。”

“1号黄少天投给2号叶修,7号唐昊弃票,其余人投给1号黄少天。”

苏沐橙浅浅一笑:“游戏结束,人狼恋阵营获胜。”

 

 

——————————————————————————————————————

大家的身份是这样的:

1号黄少天(民)  2号肖时钦(狼)  3号叶修(人狼恋的民)  4号张新杰(狼)  5号孙翔(猎人)  6号王杰希(人狼恋的狼)  7号唐昊(民)  8号李轩(民)  9号喻文州(狼)  10号方锐(女巫)  11号张佳乐(预言家)  12号周泽楷(丘比特)

 

因为是从预言家视角切入而且想写的有悬念一点所以前面部分写的很简略,过程是这样的:

第一晚:狼人肖时钦张新杰王杰希喻文州,约定好肖时钦反装忠倒钩张新杰站边王杰希投票喻文州悍跳。刀了叶修,女巫方锐救了他。丘比特周泽楷连了叶王情侣,然后叶王在对视的那一眼里确认了“我是狼今晚杀的是你”这一信息。

第一个白天肖时钦警上想玩一个反套路,借用“叶修被首刀”这个后面会被女巫透露出来的信息来做自己的好人身份(狼人悍跳给死人发查杀太做作不符合心脏的水准),事实上他也成功了。老叶在明知女巫会给自己发银水抬高自己身份的情况下,跳预言家给老王发了查杀来诈狼人阵营,然后张新杰喻文州都错信了老叶是真预言家,接连跳预言家查杀老叶来硬刚。然后乐哥以相对新手的光环和比较纯良真诚的形象赢得了警徽,肖张退水,喻文州选择弃自己保队友,发言暗示狼队配置不高。周泽楷作为丘比特看懂了叶王是人狼身份,和老叶的眼神交流暗示自己的丘比特身份,但被狼队误解为救了叶修的女巫。

第二晚狼队刀了“女巫”周泽楷,方锐中了喻文州的套路毒杀了猎人孙翔。

第二个白天,周、翔双死,方锐顺着狼队的思路把自己女巫的衣服套给周,假装自己是村民(但老叶知道周是丘比特所以猜到了方锐才是真女巫)。老王从上一轮孙翔和法官的眼神交流知道了孙的身份,发言暗示自己是猎人。其他心脏也看出来了但他们是老王队友。

第三晚乐哥验了老王但没来得及说就被刀了。

第三个白天黄肖怼方锐,叶王保他是因为方锐是最后一个神了,规则上如果神先死完就算狼队赢。

第四晚刀了李轩、白天票了黄少天而不是方锐也是出于这个原因。

最后因为警长老叶有两票投票权,所以人狼阵营三票大于好人阵营两票,人狼胜。


就是一个逻辑死的段子有什么想吐槽的不要矜持呀!


评论 ( 19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覃鱼四 | Powered by LOFTER